活动策划早已看穿这8大网站

做活动策划人,一般在提案之前就需要对brief进行720°无死角了解和解读,(没有brief,只能自己瞎编造作),然后写出一份让甲方愿意花钱买单的策划方案,那活动策划人在提笔写方案之前需要做哪些积累沉淀的前期工作?

 

当然是平时的日积月累,有空看看策划类相关的网站和公众号之类的,通过网上分享的活动案例、创意、设计部分进行借鉴和参考,即可以补充知识点,也可以为将来某一天做好创意输出的储蓄池。该收藏的收藏,该整理就整理,还有也需要多参加艺术创意类的线下展览活动,吸收灵感来源。总之,勤能补拙,多看多学不会错。

 

今天大汪给大家整理推荐了下面8大网站,每家网站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,站在活动策划人的立场去翻阅这8大网站,会让你赢在起跑线,超越同类人,踏上职场巅峰。

  

一、新媒体艺术站

通过分享新媒体艺术在Event领域运用的案例,建立起艺术、科技与设计协同创新的生态系统。

亮点:对行业进行划分,推荐在Evnet中运用的艺术装置、物料设计、空间影像设计等多种新媒体艺术玩法。

http://www.manamana.net/watch/index?ipro=3433

 

二、益闻网

国内新锐的活动公关传播门户,打造出了市场部、广告人及活动代理商必备的活动营销作品库。

亮点:体验营销类的案例解析居多

http://www.yievent.com

 

三、网络广告人社区

致力于原创翻译国外营销案例的垂直类传媒网站。

亮点:对品牌主进行区分展示,并且有广告、公关、活动头部公司介绍入口

http://iwebad.com

 

四、文案狗

文案狗是一个谐音组词的网站,可以帮助文案、策划人快速找到创意文案灵感

亮点:节省策划创作文案时间。

http://www.wenangou.com

 

五、WAAAAT

集合国内外最新广告传播行业资讯与案例。

亮点:抓取同类分享网站的案例解析,侧重分享点在TVC

https://waaaat.com

 

六、TOPYS

国内成立较早的创意类垂直分享网站,立志打造一个多元、完备的泛创意知识产品系统和学习平台,

亮点:开设了“活动”板块,偏向于艺术展陈类的活动展示

http://www.topys.cn

 

七、Motive商業洞察

每个月探讨2个和品牌、行销、商业、创意、有关的主题

亮点:里面有主流行业的产业行销分析和策略,还有关于体验行销的案例解析

http://www.motive.com.tw

 

八、活动汪

为500万活动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平台,提供行业知识培训、策划设计作品共享上传下载、活动专属的论坛交流。

亮点:进去看下就知道了!

https://www.eventwang.cn

 

您对上面的8大网站知道几个?又用了几个,今天推荐的是知识点吸收型的网站,那么,明天大汪再给大家推荐活动策划人必备的一些办公工具。解决工作效率等问题。